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2024年地球一小时活动倡议书 后勤保障部 发布于2024-03-21 16:41〔已被读 503 次〕

 

校内各单位、老师们、同学们:

“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呼吁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21:30熄灯一小时,以激发每个人对保护环境的责任感。

2024年“地球一小时”将在3月23日20:30-21:30开展,每一位地球村的公民,都应当积极行动进来,让地球休息一小时!3月23日晚上20:30让我们关上灯,点亮希望!在此,我们倡议:

一、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行动。在2024年3月23日(周六)20:30—21:30期间,熄灭景观及不必要的照明灯光,关闭一切不必要的电源。

二、让我们离开网络、走向室外,亲近自然,仰望灿烂星空,享受这美丽的“暗黑”时刻。

三、将本次“地球一小时”活动信息传达给家人、同事、同学、朋友等身边的所有人,鼓励邀请更多的人共同参与到“地球一小时”活动中来。

四、让我们行动起来,以此活动为契机,践行节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将节能减排理念贯穿到每个人的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地球做出贡献。

 

西安交通大学后勤保障部

2024年3月21日

 
2024年地球一小时活动倡议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