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工作坊(总第210场) ——混合式教学背景下的测评挑战及解决路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于2024-04-12 08:46〔已被读 141 次〕

时间:4月18日(星期四) 14:30-16:30 

地点:兴庆校区 东二楼-130

主讲人:外国语学院 孟亚茹

讲座内容:

混合式教学已经成为当前教育改革的新常态,而教师面临相应测评的新挑战,尤其是形成性评价方面,因为教师的形成性评价素养是保障混合式教学质量的关键。在这一进程中,混合式教学和传统教学中教师素养的不同之处在哪里?各自面临的挑战有何不同?主要影响因素有哪些?发展路径是什么?本讲座基于教师测评素养的认知、行为和情感框架,结合教学活动系统构建评价素养量表,对以上问题进行探讨,以期为解决混合式教学中教师遇到的评价瓶颈提供可解释和遵循的路径。

主讲人简介:

孟亚茹,西安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博导,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语言测试与评价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专家、学位论文评审专家、国际语言测试学会会员、国家社科基金结项鉴定专家、TESOL会员、西安市科技专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等项目12项、参与35项,在SSCI和CSSCI等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System、Applied Linguistics Review、Studies in Applied English Linguistics,《外语与外语教学》,《外语教学理论与实践》等期刊评审。

报名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报名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外国语学院

2024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