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新港视界”摄影作品展暨师生最喜欢的 “新港视界”摄影佳作评选 校工会 发布于2019-06-20 16:45〔已被读 4580 次〕

    为深入宣传创新港建设成就,全面展示创新港建设足迹,校工会会同陕建工会决定联合举办 “新港 视界”暨创新港建设足迹摄影作品展。本次影展通过交大人和广大创新港建设者自己的视角和镜头,展现创造交大速度的无数难忘瞬间;用影像记录建设者们的汗水和劳动成果,以及交大人再一次用自己的承诺和抉择奏响的“为民族而生,为时代而生”的新乐章。   

       本次影展展出的近600幅作品,选自西安交大和创新港建设一线征集到的一千五百余幅摄影稿件。作品的作者来自交大师生员工、校友和陕建集团的建设者们,其中也包括创新港周边地区参加到创新港建设工作的乡亲们。他们通过各自独特的视角,真实自然地以摄影图像的形式记录了史诗般的创新港建设足迹,许多作品以强大的感染力和表现力为创新港这个时代巨作留下了不朽的历史印迹。   

同时,学校也通过新媒体平台向广大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推送本次摄影作品展中精选出的一百幅精美图片,举办“新港视界”摄影作品展精选佳作网评活动。读者朋友们可以在精选的摄影作品中评选自己最喜欢的10幅图片。活动主办方将根据网络投票结果,评选出师生和网友最喜欢的“新港视界”摄影佳作。活动主办方还将根据投票结果奖励10位本次活动中投出选票和最终结果最接近的网友。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和建设者们继续热忱关注、支持创新港建设,及时以摄影作品的形式为我们记录这嘹亮的时代之歌。

投票方式:点击投票地址https://jinshuju.net/f/kNWtob,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投票。




                                       西安交大工会   党委宣传部 网信中心 

                             陕建集团工会   党委宣传部

                                 2019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