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关于收看中央广播电视台国庆期间我校系列宣传节目的通知 宣传部 发布于2019-10-02 13:34〔已被读 8033 次〕

广大师生、校友:

  国庆期间,中央广播电视台将播出多档节目聚焦西安交通大学,敬请收看。

  一、《礼赞最美奋斗者》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习英雄事迹、弘扬奋斗精神、培育时代新人,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向全社会公开发布,授予张富清等278名个人、西安交通大学“西迁人”爱国奋斗先进群体等22个集体“最美奋斗者”称号。

  《礼赞最美奋斗者》播出时间:

   10月2日20:06  播出频道:CCTV-1 综合频道

   10月3日20:07  播出频道:CCTV-12 社会与法频道

   10月3日21:37  播出频道:CCTV-7 国防军事频道


  二、《闪亮的名字》

  为大力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中宣部、中国科协选出了2019年10位“最美科技工作者”,从10月1日起中央电视台12套《道德观察》栏目我们将推出6集系列节目《闪亮的名字》,向您讲述2019最美科技工作者获得者的故事。

   2019最美科技工作者、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教授陶文铨院士专题节目将于10月3日播出,敬请收看。

   播出时间:10月3日 21:42  播出频道:CCTV-12 社会与法频道


三、《为了可爱的中国》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七集纪录片《为了可爱的中国》,其中第四集《西迁》,聚焦交大人“党让我们去哪里,我们背起行囊就去哪里”的家国情怀与使命担当。节目定于国庆期间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和综合频道播出,敬请收看。

   第四集《西迁》播出时间:

   10月4日 21:30 播出频道:CCTV-13 新闻频道

   10月5日12:36 播出频道:CCTV-1 综合频道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0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