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关于开展“教工课堂”党史专题课程学习的通知 人力资源部 发布于2021-04-16 11:35〔已被读 2677 次〕

各分党委(党工委、总支):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部直属高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意见》《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学校党建平台开设“教工课堂”专栏,上线 “学习党史国史,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制度优势”“聚焦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等党史专题课程。请各分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集体学习、集中研讨,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开展学习。

学习时间:2021年4月16日-2021年7月30日

学习地址:党建学习平台“教工课堂”栏目(http://xjtudj.edu.cn/login.html),仅支持电脑端学习。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1年4月16日

 

附:课程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