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关于举办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发布会暨“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科技创新、产教融合高端论坛的通知 钱学森学(书)院 发布于2020-09-17 16:23〔已被读 1959 次〕

2020年2月,我校创办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获得教育部批准,成为全国首个也是目前唯一创办储能专业的高校。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快培养储能领域“高精尖缺”人才,增强产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自主创新能力,并在产教融合发展中发挥推动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带头作用,我校将于2020年9月19日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举办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发布会暨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科技创新、产教融合高端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2020年9月19 日(星期六)上午9:00

活动地点: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涵英楼5-1E105

诚邀广大师生参加!

 

本科生院

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