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欢迎关注第三届大学文化高峰论坛 暨大学文化“十四五”规划研讨会网络直播 宣传部 发布于2020-10-16 09:05〔已被读 1905 次〕

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作为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传承者、创新者,大学代表了文化自信的底蕴、力量和气度。文化是大学的灯塔和灵魂,它指引大学前进的方向,影响大学发展的根基,更决定了大学育人的质量。10月17日,第三届大学文化高峰论坛暨大学文化“十四五”规划研讨会将于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米兰楼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国40余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和文化工作者齐聚一堂,就文化建设、传承创新传统文化、大学文化“十四五”规划等畅抒己见。欢迎感兴趣的师生观看现场直播。

                          

直播时间:10月17日(周六)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直播平台:

 

  

  

 

温馨提示:平台支持电脑和手机同时观看。为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建议您使用chrome、火狐、IE9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