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关于征集6月“舞动交大”舞蹈节表演节目的通知 校工会 发布于2019-05-24 09:03〔已被读 1052 次〕

全校师生:

按照《西安交通大学活跃师生文化生活实施方案》文件要求,6月份为“舞动交大舞蹈节”主题活动月,为丰富我校师生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昂扬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工会、团委、离退休处将联合举办“舞动交大”舞蹈节系列主题活动,活动将由公管学院工会承办。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舞蹈大赛暨舞蹈展演活动节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节目征集时间

2019年5月24日-2019年6月6日。

二、节目要求

舞蹈节目要求以我校师生表演为主;独舞、双人舞、集体舞均可,舞蹈形式不限,集体舞人数一般不超过20人,鼓励多样化的舞蹈形式。

三、节目选拔

征集的节目将由专家组对节目视频进行初步的审核和筛选,根据节目数量和质量安排参加六月中下旬举行的舞蹈大赛暨舞蹈展演活动。

四、报名方式

由校工会、团委及离退休处分别组织师生报名,报名时同时提交节目舞蹈视频(压缩至500 M以下)。

学生报名:请将报名表及相应视频文件发送至团委张瑞璇老师处。邮箱:zrx2017@xjtu.edu.cn

教职工报名:请以分会为单位由各分会将报名表及相应视频文件发送至公管学院白萌老师处。邮箱:b.meng@xjtu.edu.cn

离退休职工报名:请离退休教职工将报名表及相应视频文件发送至离退休处夏琳双老师处。邮箱:xls1990@xjtu.edu.cn

报名咨询联系人:华星(校工会),联系电话:82668271。

 

 

                        校工会

                        团  委

                                             离退休处

                         2019年5月24日

                                                 


 

 
舞蹈节征集节目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