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西安交通大学第57届校运会开幕式注意事项 体育中心 发布于2019-04-03 10:01〔已被读 2265 次〕

    第五十七届校田径运动会定于2019年4月12日上午8:30在兴庆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为保障校运会开幕式气氛隆重热烈,集中展现全校师生员工团结奋进、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大会组委提出以下要求。

1.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集体参加开幕式,并身着正装,在主席台就座。

2.各单位要指定一名领导到主席台就座。

3.各单位参加开幕式入场的队伍,要求由党政一把手带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凝心聚气、阔步前进,充分展示交大人的精神面貌。

4.入场式的队伍之间要保持15米以内间距,各队旗手与引导员之间保持2米距离。队伍不得在主席台前停顿,在行进间通过主席台时,可采用道具或口号等形式展示本单位的文化特色。

5.各单位要做好运动员的参赛组织工作。参赛的运动员要认真做好赛前准备活预防发生运动损伤。比赛中要发扬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高举“四面旗帜”,弘扬“西迁精神”。

6.各单位要加强动员,组织好观众和服务人员,保持观众席有充足的人数为参赛运动员加油呐喊助威,做好服务工作,为运动会营造热烈的氛围。

7.各单位入场式方阵和观众队伍的组织、运动员的参赛等情况作为本届运动会精神文明队评比的重要条件。

8. 运动会期间,全体人员要遵守大会纪律,听从指挥,文明参赛、文明观赛,为把本届运动会开得团结、奋进、精彩、热烈而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组委会
2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