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校医院关于开展骨质疏松症物理治疗的通知 校医院 发布于2022-07-15 10:04〔已被读 664 次〕

校医院开展骨质疏松症药物规范诊治工作以来,受到教职工的欢迎和好评。为更好的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提高临床疗效,校医院引进最先进的第四代骨质疏松治疗仪(脉冲磁场治疗仪)。

该机器应用立体程控治疗模式,采用复合脉冲电磁场技术,通过环状立体式设计和阶梯式循环扫描方式使场能基本惯穿患者体内外各个部分,具有显著的痛、消炎等作用;该治疗10次为一个疗程,每次治疗时间40分钟,采用极低频段,绝对安全并疗效持久。

结合抗骨质疏松一线治疗药物双膦酸盐,实现骨质疏松症“药物+物理”的联合治疗,使临床症状迅速改善。大部分骨质疏松患者5-7天疼痛缓12-14天疼痛明显缓解。

治疗范围:

1. 治疗骨质疏松症;

2. 对骨折患者加速骨折愈合;

3. 治疗骨关节炎、骨缺损、骨不连等;

4. 迅速缓解腰酸背痛;

5. 改善糖尿病神经病变引起的急慢性疼痛;

6. 改善慢性疲劳症。

预约咨询电话: 82668467

预约咨询地址:校医院北二楼综合病区及内科门诊

 

校医院

2022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