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关于物流、信息化、管理和服务科学领域“2022年中欧博士生院暑期学校”开放招募的通知 国际处 发布于2022-06-30 18:13〔已被读 274 次〕

各学院(部)、中心:

中欧工程教育联盟成立于2010年,旨在推动中欧工程类院校在各学历层次工程人才联合培养、教师培训、教材开发、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合作。我校作为中欧工程教育联盟中方成员高校,受邀参加2022年中欧物流、信息化、管理和服务科学博士生院暑期学校项目(线上)

此次项目是由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主办,旨在结合各方在物流和管理科学领域的优势,促进学科整合,创新博士培养模式。项目通过为学员提供高水平的学术讲座、多样化的学术研讨和丰富的文化交流体验,建立物流、信息化、管理和服务科学前沿的国际学术交流平台。具体内容及申报表详见附件。

有意申报博士生(含国际学生)请于2022年7月10日24:00前按照附件要求进行报名,报名邮件请同步抄送国际处联系人邮箱(peirui@xjtu.edu.cn)。

欢迎相关专业博士生积极参与!

 

联系人:裴蕊              联系电话:029-8266853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6月30日

 
附件:2022年中欧物流、信息化、管理和服务科学博士生院暑期学校项目通知.pdf
附件: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