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关于参与2022年西安交通大学在校生学习经历调研的通知 教务处 发布于2022-05-24 16:55〔已被读 509 次〕

全体本科生:

您好!为改进和优化本科生教学管理与学生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的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学校教务处、学生处联合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对广大在校本科生的学习经历、体验和收获等开展问卷调研。调研分析结果将对学校改进相关工作提供重要的决策参考。希望广大学子能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您提供的信息会严格保密,仅用于本研究目的。

同学们,学校迫切希望倾听你们最真实的心声,请踊跃地参与到这次调查活动中,回答问卷大约需要20-30分钟。填答完成后,可凭结果截图于周三至周四中午12点-1点、下午6-7点前往梧桐、康桥食堂门口领取礼品,参与抽奖!

非常感谢您的支持!

 

教务处

学生处

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

20220524

 

 

点击以下链接或扫描参与调研

http://yykf.xjtu.edu.cn/wjdcnry.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