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关于选拔推荐江苏省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成员的通知 组织部 发布于2022-05-18 18:17〔已被读 842 次〕

2019年5月,学校与江苏省签订校地合作协议,为进一步加强校地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学校稳步推进“6352”工程创造机会和平台。学校拟继续推荐优秀干部人才赴江苏省开展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工作,现就人员选拔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人选条件:

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一定的专业特长,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事业心和责任感强,作风扎实,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7级职级以上管理人员。

其中团长人选一般应具有研究生学历或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担任学校副处级以上职务的领导干部。

二、任职安排:

1.科技镇长团团长负责分管或协管派驻地区的科技、人才工作,任职从2022年8月起,时间为2年。

2.科技镇长团团员负责分管或协管派驻单位的科技、人才工作,任职时间从2022年8月起,时间为1-2年。

3.具体各地岗位需求详见附件二。

三、推荐程序:

1.个人报名可结合本学院重点科研攻关方向、个人科技成果转化方向,结合江苏省各地产业特点进行申报,亦可与学校组织部联系,组织部将结合近年来与江苏省各地(市)交流合作情况,开展对接沟通。

2.根据填表说明填写《江苏省十五批科技镇长团团员(团长)推荐表》(附件一),报名表经各学院分党委汇总、审核后完成“现实表现”栏目填报,并由所在学院院长、书记双签字后盖章。报名人选须登录江苏省委组织部“科技镇长团选派申报系统”进行网上填报(详见附件二)。

3.现任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成员中确定拟延挂的人选,请按要求向学院提交相关延挂申请材料。

4.各学院党委请于5月30日(周一)下班前向组织部提交相关材料电子版及纸质版,学校党委将综合研判后确定选派人选。

 

联 系 人:段恒强 

联系电话:82668242

电子邮箱:zzbgb@mail.xjtu.edu.cn

 

党委组织部

2022年5月18日

 

 

 
附件二:《关于商请推荐江苏省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人选的函》.pdf
附件一:江苏省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团员(团长)推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