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关于观看“互联网+”创新创业培训云讲座直播的通知 实践教学中心 发布于2022-05-05 10:31〔已被读 271 次〕

各学院(部、中心)、各创新创业团队师生: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发展为全世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高水平创新创业赛事,对培养有担当精神、创新意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年人才有着深远的意义,体现了符合时代创新发展的趋势,“互联网+”大赛已成为带动学校人才培养改革创新,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

为了落实学校关于大赛工作的部署与举措,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氛围,鼓励学生将所学知识与国家需求、社会需求、企业需求紧密结合,攻克“卡脖子”技术,解决现实中真问题,学校自4月23日期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培训云讲座,陆续邀请了教育部工作组专家、国赛专家组专家、国家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及国赛金奖团队负责人开展了系列讲座,对创新创业项目的挖掘、创新创业团队的组建及各赛道、赛项的备赛要点进行了系统性的指导与经验分享,逾7000人次师生在线观看了讲座直播。

现“互联网+”创新创业培训云讲座第七讲-第十讲安排如下,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观看学习,往期讲座视频也可在登录思源直播平台后在“精品课程”栏目中观看回放。

 

 

实践教学中心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