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关于观看“养浩然之气 蕴书香交大”主题巡展的通知 宣传部 发布于2022-05-05 10:25〔已被读 705 次〕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时强调,阅读是人类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培养道德的重要途径,可以让人得到思想启发,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之气。

 

 


    学习领会总书记贺信精神,西安交通大学“养浩然之气 蕴书香交大”主题巡展4月25日正式开幕。该展览是学校首次以“读书”为主题的综合性展览,以展示政治文化、学术文化、人文文化、制度文化为主线,通过六大板块传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反映交大读书人的担当、作为、情怀、境界和精气神。

【展览时间地点】

4月25日—5月15日  兴庆校区博物馆

5月18日—6月12日  创新港高等工程教育博物馆

6月15日—6月30日  雁塔校区樱花道

【交大博物馆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六9:00—12:00    13:00—17:00

(法定节假日正常开放)

团队参观联系电话:82665634

【送给爱读书的你】

展览还准备了专属定制的限量版文创,等待参与趣味探展的师生领取。参观展览时扫描趣味探展二维码,答对五道题就有机会获得展览独家订制限量版藏书票文创一份;在展览书房区域推荐对自己影响最大的一本书,就有机会获得展览独家订制书香交大文创书签。此外,展览还提供独家订制的“咸宁西路28号”文艺印章,师生可带上自己的书籍留下书香印记。

俯仰终宇宙,不乐复何如?书香交大,等你来探展!

 

党委宣传部 工会 图书馆 出版社 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