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关于西安交通大学期刊中心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的通知 期刊中心 发布于2021-11-29 15:52〔已被读 674 次〕

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践行初心使命,我校期刊中心与出版社联合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定于2021年12月3日下午14:30—17:30,在兴庆校区教2-1400教室(丝路大讲堂报告厅)举办专题讲座。本次讲座分别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组织管理系尚玉钒教授作“人在职场三项修炼”专题报告,以及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临床营养科李卫敏主任作“后疫情时代师生营养健康指导”专题报告。

尚玉钒教授以“人在职场三项修炼”为主题,从思维方式、工作能力、工作热情三个方面进行职场能力聚焦,建议将关注点放在改进工作成果方面。

李卫敏主任的“后疫情时代师生营养健康指导”专题讲座,倾情诠释三个健康趋势:第一,对于健康的重大影响导致“胖子“和”疯子”的基数急剧增加;第二,压力/焦虑成为家庭中头号健康问题;第三,到2022年,大脑认知补充剂和情绪、压力和精神健康补充剂的销售额将突破10亿美元。因而,提出思考:在后疫情时代我们应该如何从营养健康方面应对挑战?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讲座!

 

 

 

    

           长按扫码报名

                                                                                                                                                                                                                         西安交通大学期刊中心

出版社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