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关于召开“西安交通大学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第五个西迁纪念日大会”的通知 人力资源部 发布于2021-09-04 15:10〔已被读 1638 次〕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和我校第五个西迁纪念日,学校决定于2021年9月10日召开庆祝教师节暨第五个西迁纪念日大会,大会将对在师德师风、教学、科研、育人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教职工进行表彰,同时举行欢迎新教工仪式。大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9月10日(星期五)下午2:30,参会人员2:20前扫码测温入场。

地点:兴庆校区主楼多功能厅(主会场)、科学馆101会议室(第一分会场)、教二-1400(第二分会场)

二、参会人员

全体校领导,各学院、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新教师代表,获奖教师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学生代表。

三、相关事项

1. 参会校领导由党校办负责通知;参会的获奖教师代表分别由校工会、研究生院、教务处、科研院、社会科学处、教师工作部、学工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通知;离退休教师代表由离退处负责通知;各单位负责人及新教师代表由所在单位通知。

2. 为落实陕西省疫情防控要求,全体校领导、获奖教师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各学院、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在第一分会场参会;新教师代表在第一、第二分会场参会。全体参会人员请佩戴口罩,保持间距入座。

 

联系人:张靖尉    联系电话:18629090006

 

 

教师工作部  

校工会   

2021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