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关于举办2018年西安交通大学“中兴通讯杯”大学生求职大赛的通知 就业创业中心 发布于2018-10-25 15:49〔已被读 2027 次〕

为提高学生求职能力,我校拟启动面向全体在校学生的“中兴通讯杯”大学生求职大赛,旨在为在校学子提供实践机会锻炼自己,能在求职中领先一步,成就未来。同时通过比赛,选拔学生参加“第三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请各学院和书院积极动员学生、学生踊跃自荐参加比赛。

一、主办单位

主办: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协办:研工部  学工部  校团委

承办:仲英书院  能动学院

支持: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8年10月24日-11月12日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本科生、研究生)

三、活动流程

1.报名:10月24-30日

(1)学院、书院推荐:统一将本院学生的电子版简历和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career@xjtu.edu.cn,邮件名为“求职大赛+学院/书院”。

(2)学生自荐:扫描二维码报名,上传电子版简历或将简历发至上述邮箱。

2初赛:简历评选 11月1-5日

邀请专家评委对学生简历进行评选,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将进入复赛。

3.复赛:面试选拔 11月6-12日

本轮面试分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进行。采取个人展示、命题阐述、无领导小组面试等形式选拔,邀请专业HR担任大赛评委,并进行相应指导。

四、奖项设置

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分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另设优秀指导教师及优秀组织奖。优秀选手推荐参加“第三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

五、联系方式

就创中心:刘老师 82668040 赵老师 82666682

联系邮箱:career@xjtu.edu.cn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8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