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关于在线参与“2021丝绸之路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的通知 国际处 发布于2021-10-25 16:31〔已被读 469 次〕

各位老师、同学:

在教育部、陕西省人民政府的指导下,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陕西省教育厅与我校共同承办的“2021丝绸之路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将于10月28日(周四)下午3:00开幕。本届会议将以“创新合作、共谋发展”为主题,围绕能源化工、航空航天、新材料、高原生态环保和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传统文化保护开发利用等五大专业领域展开研讨。

为推动我校国际产学研用领域交流与合作,届时将对我校师生开放开幕式在线直播,以及于10月29日召开的“能源化工产学研用国际研讨会”在线参会端口。会议议程及在线参会方式详见附件。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0月25日

 
附件1:2021丝绸之路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开幕式议程及参会信息.pdf
附件2:2021丝绸之路能源化工产学研用国际研讨会参会信息.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