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期刊中心推出 我为师生办实事:让阅读陪伴孩子健康快乐成长讲座 期刊中心 发布于2021-10-22 11:18〔已被读 941 次〕

     在西安交通大学“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的引领下,期刊中心、出版社、图书馆三家联袂举办“大手拉小手,牵手共阅读——婴幼儿家庭亲子阅读指导”讲座,为教师群体中的年轻父母们奉献指导层面的育儿知识、操作层面的育儿方法!

     讲座时间:2021年10月26日(下周二)下午2:30~  4:30

     讲座地点:西安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兴庆校区)星空报告厅

     主讲人:国家高级育婴师高级讲师  田聪

     主要内容:以“共读·共鸣·共情——婴幼儿家庭亲子阅读指导”主题,“为什么需要进行亲子阅读”“亲子阅读的基本方法”“怎样让宝宝爱上阅读”三方面进行专业讲解。同时,针对年轻父母在亲子阅读中经常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传授给年轻家长建立良好亲子关系、共享成长乐趣的实用法宝。   

     用“共读”与孩子产生共鸣共情

     让“阅读”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诚挚欢迎

各位年轻父母参加

“大手拉小手,牵手共阅读——

婴幼儿家庭亲子阅读指导讲座”

让早教指导专家

教您如何享受亲子阅读时光!

 

受新一轮疫情影响,本次讲座只针对校内教师开放。请各位老师扫描以下小程序码进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