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校医院关于10月22日在兴庆、创新港校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及部分科室停诊的通知 校医院 发布于2021-10-22 06:56〔已被读 1132 次〕

    按照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部署,10月22日校医院在兴庆、创新港校区为师生及家属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校医院全体医护参与采样工作。故10月22日兴庆校区校医院眼科、妇科、皮肤科、超声科、放射科、心电图、体检中心等科室停诊,住院部不办理入院,内科门诊、外科门诊、耳鼻喉科门诊、口腔科门诊正常接诊,挂号收费、药房、检验科(仅查三大常规等急诊项目)正常上班。

    10月22日创新港校区医生护士24小时急诊值班。挂号收费、药房、检验、放射等科室停诊。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校医院

                      202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