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西安交通大学春季学期就业服务及职业指导活动预告(2023年6月5日至6月11日) 就业创业中心 发布于2023-06-03 16:48〔已被读 150 次〕

 

我校于2023年6月5日至6月11日期间预计举办

• 校园招聘活动9场;本周举办专场宣讲会3场,空中宣讲会5场,空中双选会1场,计划邀请513家单位参与招聘,提供就业岗位4万余个。招聘会详情登录就业网(http://job.xjtu.edu.cn/)校园招聘版块查看。

• 就业创业指导活动7场,实习实践活动3场

实习实践活动

一、【访企拓岗促就业,“职”引未来名企行】 ——第十四站 走进隆基绿能

活动时间:6月7日 下午

活动地点:隆基绿能总部

活动内容:

序号

时间

活动内容

1

14:30-15:10

到达隆基绿能总部参观展厅

2

15:20-16:00

光伏行业介绍

3

16:00-17:00

校企交流座谈会

校招活动发布学生就业问题答疑

4

17:00-17:10

合影留念

二、【就业实习实践】关于选派在校生赴四川党政机关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通知(五)

按照“自愿报名,择优选定”的原则,扫描下方二维码预报名,截止时间:6月6日17:00。

三、【就业实习实践】西安交通大学2023“走进重庆·筑梦双城”党政机关暑期社会实践报名公告(七)

按照“自愿报名,择优选定”的原则,扫描下方二维码预报名,截止时间:6月6日17:00。

 

职业指导活动

一、企事业单位就业分享交流会——走近“令我们心动的offer”

时间:2023年6月5日(星期一)19:00

地点:兴庆校区主楼B102

分享人简介:

薛莹,人文学院社会学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签约阿里巴巴国际贸易事业部。

王羽佳,人文学院新闻传播学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收获天美工作室/完美世界/西山居/友塔/英雄互娱/剑心互娱/Bilibili等游戏策划offer、光线传媒彩条屋动画项目开发(制片及剧情设计)岗位offer。

高展,人文学院艺术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即将入职东华大学(辅导员岗)。

马悦婷,人文学院哲学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即将入职中国石油集团。

二、就业育人·名企讲堂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t5G3Xo9.aspx#1

1.模拟面试工作坊

时间:6月5日(周一)15-18点

讲师简介:窦宇菲, 腾讯总部校招HR, 8年外企HR 经验,7年深耕校招领域

参与方式:名额有限,提前报名

2.“新型电力-职引未来”职业发展交流会

时间:6月8日(周四)16-18点 

地点:创新港三号巨构3-2030

嘉宾简介:欧杰夫,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从事电力系统保护自动化相关工作19年,现任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发用电工程部经理。

3.物流行业发展趋势解读

时间:6月9日(周五)16-18点 

腾讯会议ID:575-972-494

讲师简介:张静,德邦快递校园招聘高级经理。

三、“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选调生校友论坛(第27期):天津&河北选调篇

时间:6月7日(周三)15:00-17:30

地点:创新港5-1E107

腾讯会议:692-942-445

入会密码:0607

分享人简介:

吴秋妹,中共党员,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拟录用:天津河西区。

解超杰,外国语学院,2023届硕士毕业生,拟录用:河北省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四、“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选调生校友论坛(第28期):北京&上海选调篇

时间:6月8日(周四)15:00-17:30

地点:创新港5-1E107

腾讯会议:267-703-920

入会密码:0608

分享人简介:

许佳怡,女,河数学学院2023届硕士毕业生,拟录用:北京市审计局。

牛梦甜,女,第一临床医学院2023届硕士毕业生,拟录用:上海定向选调虹口区。

卢李海,男,人居学院2023届硕士毕业生,拟录用:上海市闵行区政府办。

五、“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选调生校友论坛(第29期):贵州&安徽选调篇

时间:6月9日(周五)15:00-17:30

地点:创新港5-1E107

腾讯会议:238-896-735

入会密码:0609

分享人简介:

刘伊明,女,陕公卫学院2023届硕士毕业生,拟录用:贵州省农业农村厅。

尹晨阳,男,数学学院2023届硕士毕业生,拟录用:安徽选调。

 

就业服务

2023年应届毕业生西安市直通分类评价

相关通知及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