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工作坊(总第192场)——新时代多媒体技术与传统板书教学的融合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于2023-06-04 10:41〔已被读 358 次〕

时  间:6月9日(周五)14:45-16:30

地  点: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东二东-130

内  容:

  • 新时代多媒体技术与传统板书教学融合的必要性;教学板书的功能、设计及运用原则。
  • 传统板书教学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作用——邀请老师们共同研讨新时代高校青年教师应具备的基本能力以及传统板书教学对青年教师的培养作用。

主讲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马飞 教授

主讲人简介:

西安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陕西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陕西省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入选C类(校级)后备教学名师,“名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出版《固体物理导论》教材1部。获王宽诚育人奖1项,获“研究生教育优秀导师”“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获校级授课比赛一等奖1项,指导本科生获第十六届全国“挑战杯”学术作品竞赛一等奖1项。

报名方式:

6月8日(周四)16:00前截止,活动人数上限为25人,请老师们及早报名。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报名成功后您将在会前收到提醒短信。

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 谢老师

电话:82668931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3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