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关于更新学校主页交大简介和单位简介的通知 网络信息中心 发布于2023-05-25 18:04〔已被读 2919 次〕

学校各单位:

  为做好学校主页内容建设,请各单位就学校主页中以下内容进行核对:

  1.交大简介(http://www.xjtu.edu.cn/jdgk/jdjj.htm)中与本单位相关的内容、数据:

  请整理好更新的内容及数据,在OA“稿件创建向导”走请示流程,待审定后更新。请于2023年6月5日之前提交变更请示。此项工作常年有效,根据实际情况,随时填报。

  2.各单位简介及科研机构简介:

  请在师生服务大厅(one.xjtu.edu.cn)“主页与综合信息服务导航变更”流程,按照表单要求进行填写,简介文件可以附件形式上传。

  此项工作常年有效,根据实际情况,随时填报

  3.博导信息:

  请在师生服务大厅(one.xjtu.edu.cn)“主页与综合信息服务导航变更”流程,按照表单要求进行填写,博导信息文件可以附件形式上传。

  填报形式:可个人填报,也可学院统一填报。

  此项工作常年有效,根据实际情况,随时填报。

  联系人:王    齐(QQ:36735911;电话:13110492499)

       贺喜梅(QQ:1327679405;电话:15029037611)

 

西安交通大学党、校办

西安交通大学网信中心

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