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关于选拔推荐优秀学生参加联合国第十届世界大学生领袖研讨会的通知 就业创业中心 发布于2019-03-15 14:25〔已被读 934 次〕

各学院、书院:

为了加快培养具有扎实外语基础、通晓国际规则、具有世界眼光和国际视野的精英人才,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发展战略,学校将组织学生参加联合国第十届世界大学生领袖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项目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8月1日-7日,为期一周

地点:马来西亚吉隆坡

二、项目介绍

世界大学生领袖研讨会(University Scholars Leadership Symposium)由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署(Humanitarian Affairs Asia)主办,会议目的在于培养青年社会责任感以及未来领袖无私奉献的精神。在研讨会上,学生可以和来自各个联合国机构代表谈话,他们在展会上均设置有展台。项目详细信息请登陆主办方官网查询:www.universityscholators.org.uk

三、项目费用

世界大学生领袖研讨会人均费用为1230.5美元(1150美元+ 7%增值税),包括住宿费、一日三餐、交通费、会议费及证书费,由学生个人负担。

学校将支付每位入选学生的国际旅费,项目中表现优异者,还将给予一定奖励。

四、选拔条件和范围

1. 本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非毕业班学生),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有志于到国际组织工作,参与全球治理事业。

2. 具有学习意愿和持续学习的能力,具备主动开放、认真负责、灵活应变、积极抗压的个性特征,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跨文化沟通能力。

3. 能够用英语沟通、听课,具备良好的英语演讲能力(请提供四六级成绩单或托福、雅思等考试成绩)。

4. 不限专业。在校期间担任过班级以上学生干部,参与过国际组织实习、志愿者活动等的同学优先。

5. 能够支付项目所需费用。

五、报名申请程序

1. 报名初选

请各学院、书院推荐符合条件的学生(每院2-3名)报名,并将本院推荐名单(附件2)和学生报名推荐表(附件1)、个人中英文简历、成绩单、英语能力证明等材料于2019年3月20日(周三)前报送就业创业中心,电子版发送至jyio@xjtu.edu.cn。

2. 校内面试

学校将对报名同学组织面试,选拔推荐15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3. 办理报名手续

入选同学需完成官方申请表和学校相关因公出国审批手续(本科生在学生处下载并完整填写《本科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研究生在研究生院下载并完整填写《研究生访学计划申请表》,经过所在学院及相关部门审核盖章)。

 

联系人:杨老师  029-82665017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9年3月14日

 

 
附件1:国际组织报名表.docx
附件2:西安交大国际组织报名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