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关于举办“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教学研讨会(总第109场)的通知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于2019-03-05 17:46〔已被读 2275 次〕

各位教师:

2018年,教育部提出打造包括“线上金课”“线下金课”“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等五大类金课的倡议,并明确将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列为“线上金课”。为帮助教师进一步了解如何建设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定于2019年3月13日举办“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教学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采用午餐会的形式,邀请电信学院吴宁研究员介绍在申报和建设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过程中的体会和思考。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时  间:3月13日(周三)中午12:15—13:30

   地  点:中一楼2124室

   报告人:吴  宁 研究员

主讲人简介:

吴宁,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院研究员,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教育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担任《大学计算机》《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国家级精品在线课程负责人和主讲教师,长期从事计算机基础教学和研究工作,先后主持国家、省、市多项科研和教改项目,在各类核心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数十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项,编写出版教材10余本。荣获国家级和省级教学成果奖各1项,陕西省和西安市科技二等奖各1项,陕西省优秀教材二等奖1项。

 

请有兴趣的教师扫二维码报名或在线报名:

二维码


网址:https://www.wjx.top/jq/35028703.aspx

报名提示:

1. 本次活动人数上限为40人,请及早报名。

2.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12日,报名成功将收到确认短信。

3. 为减少浪费,报名成功的教师若因故无法参会,请于3月13日9:00前电话告知。

(联系人:左莹莹  电话:82668931  邮箱:zuoyingying@mail.xjtu.edu.cn)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