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关于启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22年乡村振兴人才培养项目”预申报的通知 国际处 发布于2022-08-02 11:00〔已被读 1537 次〕

各学院(部)、中心、国家及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为加快培养一批服务乡村发展、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的乡村振兴应用型人才,提升研究生国际化人才培养能力,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设立并实施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专项,选派有志于到乡村振兴一线工作的在读硕士研究生及少量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访问学者赴国外合作单位进行联合培养。

结合我校与世界一流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国际处现面向全校征集申报意向,启动2022年乡村振兴人才培养项目的校内预申报工作(申报须知详见附件1、2)。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申报!

烦请有意申报单位于8月25日(周五)前完成《项目预申报信息表》(附件3),并返回至国际处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裴 蕊     陈 萍

电话:029-82668236  邮箱:peirui@xjtu.edu.cn 

 

附件:

  1. “2022年乡村振兴人才培养项目”申报须知
  2.  项目申请书(模板)
  3.  项目预申报信息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8月2日

 
附件1 “2022年乡村振兴人才培养项目”申报须知.docx
附件2 项目申请书模板.doc
附件3 预申报信息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