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关于申报2023“一带一路合作推进计划”项目的通知 国际处 发布于2022-09-28 11:08〔已被读 143 次〕

各院(部)处、重点实验室:

2023年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为进一步落实“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加强我校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文交流等方面的国际合作,夯实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建设基础,为数字丝绸之路、绿色丝绸之路、健康丝绸之路、人文丝绸之路、全球治理做出贡献,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秘书处现推出“一带一路合作推进计划”,并面向全校征集合作项目(申报指南详见附件1)

本项目以促进一带一路实质性合作为导向,合作对象包括但不限于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及子联盟盟校,请项目申报人于1031日(周一)前完成项目申报书(详见附件234),并经学院审核后,返回至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秘书处邮箱。联盟秘书处将根据校内相关规定与流程组织校内评审,并做好相关管理与服务工作。

 

联系人: 刘奕颖   杨笑

电话:029-82668236 邮箱:uasr@xjt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秘书处)

2022928

 
附件1:一带一路合作推进计划项目申报指南.pdf
附件2:一带一路重点合作培育计划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3:一带一路研究团队支持计划项目设计书.doc
附件4:一带一路专项交流支持计划项目设计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