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关于启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22年度促进与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及拉美地区科研合作与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国际处 发布于2022-09-10 19:41〔已被读 426 次〕

各学院(部)、中心:

为支持国内高等学校、科研院所与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拉丁美洲及加勒比地区、太平洋岛国知名高等学校、科研机构开展长期、稳定的科研合作与人员交流,教育部设立“促进与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及拉美地区科研合作与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以下简称项目),并委托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负责项目的执行工作。根据相关工作通知,现启动我校项目申报工作。

项目申报面向理、工、农、医及上述学科的交叉领域;学校每年可推荐申报1项,资助额度约人民币10-15万元。申报项目应聚焦科研合作与高层次人才培养,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体现学科优势与特色,能够对相关领域的国际化发展起到推动示范作用。申报项目的国外合作机构应为世界一流高等学校、科研机构、实验室,或在双方合作领域具有较强优势的单位。申报时中外合作各方原则上应签有尚在有效期内且与项目直接相关的合作协议。项目实施办法可查阅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通知(https://www.csc.edu.cn/article/2372)。

烦请有意申报的单位提前联系国际处咨询政策并于9月16日(周五)将《项目申请书》(附件)发送至国际处联系人邮箱,学校将择优推荐申报。

 

联系人:裴  蕊     陈  萍

电话:029-82668236    邮箱:peirui@xjtu.edu.cn 

 

附件:项目申请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9月10日

 
项目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