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关于校园用水安全的温馨提示 后勤保障部 发布于2020-04-24 09:20〔已被读 867 次〕

校内广大师生: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校内用水量减少,尤其是教学楼、宿舍楼供水管网内,因水流速过慢或不流动,导致管道生锈,出现水质发黄、浑浊等现象。
   为确保广大师生用水安全,我部近期已完成对校园所有水库及供水设施的清刷消毒和水质检验工作。随着开学返校日期的临近,近期正在安排员工排空供水管道内的存水。
   为确保您校内用水的健康和安全,我部特别温馨提示:对校园内长期未使用的自来水龙头,在用水前,请先观察出水情况,如有浑浊发黄现象,请先适当放掉一些水,待水质变清后再行使用。
如遇其他用水问题,请拨打电话:82668983咨询或反映,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后勤保障部
                                                            2020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