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关于征集毕业感言的温馨提示 网络信息中心 发布于2018-06-22 22:14〔已被读 424 次〕

时光匆匆的脚步,更迭着四季的风景。一缕浅夏的阳光,透过梧桐的叶,照亮青春,编织着我们人生的梦想。在这里,让我们潇洒的挥挥手,留一句鼓励给同窗好友、拾一片留恋寄绿叶梧桐、摘一段故事书写西交那年、掷千金一诺许母校桃李芳华……

  “祝母校越来越好!”“舍不得您,我的老师,祝一切顺利”......一句句真挚话语,是毕业时分最想表达的感动。

  本次毕业典礼学校启动“给交大的毕业情书”新媒体系列活动,包括毕业典礼现场微信墙、微博“我的毕业情书”互动、抖音“我在交大毕业了”短视频挑战等活动,学校将选取精品内容送上毕业纪念礼物。

    (一)点击下面链接进入毕业专题网,留下祝福还有和西交的小故事:

    http://byzt.xjtu.edu.cn/lyb.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3931

(二)扫描二维码,关注西安交通大学官方微博,发送微博内容:#交大毕业情书#+你想说的话+@西安交通大学

(三)扫描二维码,关注西安交通大学官方微信平台,毕业典礼现场,发送关键字“上墙”至西安交通大学官方微信平台,选择允许——直接发送留言;

 

欢迎您将最想对母校、老师、同学说的话大声说出来,约定再相聚。欢迎广大老师、家长、校友们踊跃留言,真挚送祝福。我们在线等你来撩哦~。

 

 

党委宣传部

网络信息中心

2018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