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关于做好2020年清明节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 校长办公室 发布于2020-03-27 18:25〔已被读 2718 次〕

各院(部)、处及有关单位: 

    清明节将至,按照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4 月 4 日(星期六)至 6 日(星期一)放假调休。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及工作实际,现就清明节期间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行政管理及后勤服务保障单位合理安排已到岗教职工的假日调休,妥善安排好安全检查和值班值守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校园安全。 

    二、教学管理服务单位统筹安排好线上教学工作,并及时通知到有关任课教师和学生,确保教学秩序和质量。 

    三、各单位持续抓好疫情防控,节日期间师生员工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参加聚集活动,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的节日假期。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20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