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校医院关于全面恢复正常诊疗工作的通知 校医院 发布于2020-03-21 12:48〔已被读 859 次〕


广大患者:

 随着疫情防控等级下降,校医院3月23日(下周一)起全面恢复正常诊疗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为避免交叉感染,继续实行预检分诊制度,请就诊人员服从医院规定进行体温检测及病史询问,就诊时保持秩序,做到人员分流;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请配合相关管理规定。

    二、兴庆校区急诊科、综合病区24小时上班;兴庆校区、创新港校区门诊周一—周五上班;兴庆校区检验科、放射科,雁塔校区、家疗站周一—周日上班;

    三、接诊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创新港门诊时间:9:30—16:30

    四、按照教育部疫情防控要求,高校医院不设立发热门诊,发热患者请至西安市第九医院或交大一附院等定点医院就医。

    五、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目前各校区医院接诊人群范围为交大教职工、家属及在校学生(除发热及呼吸道疾病以外的疾病)。

    六、继续开展电话、线上问诊和咨询,联系电话:82668411。

    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西安交通大学医院

2020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