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关于开展“首届创新港师生测功仪挑战赛”的通知 校工会 发布于2019-10-31 17:35〔已被读 1006 次〕

各分会、各研究院:

为进一步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和《西安交通大学活跃师生文化生活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加强创新港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师生业余文化生活,推进赛艇运动大众化,校工会拟举办“首届创新港师生测功仪挑战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 比赛时间、地点

2019年11月10日(周日),上午9:30。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涵英楼(5号巨构)南广场。

二、 报名范围及要求

1.创新港各研究院全体师生均可报名。

2.为加强师生交流,各研究院须组织至少2支师生四人混合团体队伍参与团体赛,其中老师至少1位,其他团体队伍报名不限。

三、 比赛器材、项目及规则

(一)比赛器材

Concept2风阻划船器。

(二)比赛项目

1.个人比赛(以下简称“个赛”):(1)1分钟竞赛、(2)500米、(3)1000米

2.团体比赛(以下简称“团赛”):2000米接力赛,

(三)比赛规则

1.按照报名项目情况,个赛分为学生男子组、学生女子组、教工男子组、教工女子组。以在规定时间内划行的距离或划完等距用时依次排序,按照更快、更远依次排序,分别录取各组前八名。

2.团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2000米接力赛,每组报名人数为4人。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各划行500米,按照更快的比赛原则依次排序,录取前八名。

3.所有比赛项目均采用一次性决赛方式进行,不足8人者,按减一名次录取。

4.所有运动员限报一项个赛,可兼报团赛项目。若出现多报项目情况,编排时电脑会随机自动剔除多余项目。

四、 注意事项

所有参赛队员须携带本人一卡通进行现场检录,服从赛事组织人员的统一安排。

五、 报名方法

扫码报名

1.个赛                      2.团赛

 


 

 

 

 

 

教工联系人:杨立红        联系电话:82668271

校工会  团委

教职工赛艇协会

2019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