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西安交通大学2018届毕业生离校温馨提示 就业创业中心 发布于2018-06-12 18:04〔已被读 1390 次〕

为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我校采用数字离校方式,为2018届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具体安排如下:

离校手续流程

具体办理方式:

一、办理离校手续

办理离校手续有以下三种方式:

1.登录“校内信息门户”(my.xjtu.edu.cn),进入“学生离校”频道;

2.访问“迎新.注册.离校系统”(hello.xjtu.edu.cn),进入“毕业离校”;

3.下载“移动交通大学”APP,点击“迎新离校”,查询离校手续各环节办理状态。

毕业生可根据各环节的提示信息到相关部门办理手续。

二、领取报到证

毕业生在所有离校手续办理完毕后,持“户口迁移证”到所在学院、书院领取“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等,领取“报到证”时须在“毕业生就业名单”上签字。

三、图书馆手续

毕业生在图书馆办理离校手续,还清全部所借图书及欠款。

四、校园卡

校园卡不收回,并于7月5日自动升级为校友卡。卡内余额学生可选择:(1)自行消费完全部余额;(2)在校园卡管理中心退款;(3)在“校内信息门户”中选择将卡中余额自愿捐赠给学校。卡内余额将转到学校教育基金会设立的捐款账户。捐赠信息将在学校教育基金会网站、校友网等渠道适时公布。

 

五、退宿

办理退宿手续时间:6月15~28日;

地点:各宿舍楼值班室。

所有毕业生须在6月28日前办理完退宿手续,搬离个人物品,腾空所住宿舍。

 

六、行李托运

办理行李托运时间:6月15日~28日上午8:00~下午17:00;

地点:兴庆校区青年之家门前、东5舍B座前;医学校区学生区新食堂前;财经校区U型楼前。

 

七、党团关系

毕业生转党、团组织关系时间:6月15日~28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8:00;

地点:各院分党委(党总支)、团工委。

 

八、毕业典礼

时间:6月23日,地点:思源学生活动中心

具体见《关于做好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工作的通知》

 

九、联系方式

各部门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如下: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8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