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搭建信息平台 争创一流服务 西安交大外事服务系统正式上线 国际处 发布于2019-07-23 09:23〔已被读 681 次〕

各学院(部、处)、国家及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为全力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更好地服务全校教职工,积极实现“让信息多跑路,让科研人员少跑腿”,经过前期半年多的服务调研和信息化建设筹备,在各相关部门支持协作下,我校外事工作服务系统正式上线,即日起国际处主要业务实现在线办理。

外事服务平台各模块与国际处业务全面对接,实现由“线下”到“线上”的升级服务。为方便广大师生,系统已与我校统一身份认证对接,并已进入在线师生服务大厅,业务模块全部实现在线填写、网上审批、实时查看审批进度、在线下载打印审批表等,使用说明见附件。

欢迎大家根据使用体验对平台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我们将继续完善和优化系统。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7月23日

 
Handbook for XJTU L.T.F.E. ENROLLMENT SYSTEM(用户指南).pdf
西安交通大学学生海外留学项目申报使用说明(审核老师).pdf
西安交通大学学生海外留学项目申报使用说明(学生).pdf
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因公出国境 (审核老师).pdf
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因公出国境 (学生).pdf
西安交通大学长期外籍教师管理使用说明(审核指南).pdf
外国专家项目系统使用手册.pdf
西安交通大学-合作协议审批 (审核老师).pdf
西安交通大学-合作协议审批(申请老师).pdf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因公出国境 (申报教师).pdf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因公出国境 (审核教师).pdf
西安交通大学-名誉客座教授审批使用说明(申请教师).pdf
西安交通大学-名誉客座教授审批使用说明(审核教师).pdf
西安交通大学-外宾短期来访审批使用说明(申请教师及审核指南).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