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面向西安交通大学全球校友征集创新创业故事的通告 校友部 发布于2019-07-08 18:10〔已被读 233 次〕

各位校友:

为广泛宣传交大校友在各行各业的奋斗事迹,充分展示校友在创新创业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总结母校育人成果,即日起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关系发展部面向全球校友征集有关个人和集体创新创业的成功故事与案例,并按年度结集,争取正式出版。具体通告如下:

一、征稿对象

交大西迁以来,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佳绩的校友,特别是在自主创新创业或行业机制体制创新过程当中做出业绩的校友们。

二、征稿要求

1.文体:以叙事、人物通讯为主。

2.文字:要求内容真实、积极向上,言之有物,需原创。

3.篇幅:每人每篇5000-15000字。

4.投稿:文稿与照片以电子文本形式交付,电子照片大小不小于1M;

5. 如有相关图片,欢迎一并附后,请注明拍摄时间、内容及摄影者;

6. 来稿请注明作者的校友信息(入学毕业年及就读专业、现单位现职、联系电话等)。

三、征稿方式

1、本人提供。

2、定向采访,可跟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关系发展部联系定向采访事宜。

四.征稿时间

第一期约稿截止日期为:2019年9月1日。

母校校友部将常年约稿,优质稿件将经由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创新创业丛书编委会审核后,结集或争取入选该丛书的出版计划。

联系人及联系邮箱

尹承龙 仝晓锋

电话:(029)82665570

邮箱:xygfb@mail.xjtu.edu.cn

 

                         

                  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关系发展部

                       2019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