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爱校义务劳动倡议书 后勤保障部 发布于2019-09-25 15:25〔已被读 1353 次〕

爱卫会各分会单位: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为祖国的大好河山、繁荣富强感到骄傲,更为学校的蓬勃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自豪!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根据爱卫会重大节日活动计划,我们向全校师生员工发出如下倡议:

1.文明校园,你我共建,做环境综合整治的参与者。以爱护校园环境为己任,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从今天起,以各分会单位责任区为主,开展清理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自觉动手清洁办公区域、实验室、宿舍、校园死角卫生,以实际行动为文明、美丽交大做贡献。

2.美丽校园,从我做起,做环境综合整治的推动者。我们要把各自责任区、办公区域及校园环境的卫生清洁和保持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从身边小事做起,不践踏草坪、不乱折花草、不损坏树木,告别乱停乱放、乱扔乱丢、乱泼乱倒等不文明行为,自觉与不文明行为作斗争。践行垃圾分类,主动投身到校园环境整治行动中。

3.提倡“弯腰精神”,积极投身到校园环境整治的自纠行动中。你、我、他、我们大家,从我们每个人开始,主动捡起被丢弃的果皮、纸屑、烟头、塑料袋,随手拾起地面上的点滴垃圾,以自己的言行举止引导和感召身边人,倡导文明,革除陋习,共同营造温馨舒适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

老师、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我们共同努力,形成人人讲卫生、讲文明、爱奉献、爱国爱校的良好风尚,以整洁、明净的面貌喜迎国庆!

 

               校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2019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