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关于召开“西安交通大学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第三个西迁纪念日大会”的通知 人力资源部 发布于2019-09-02 10:20〔已被读 1330 次〕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和我校第三个西迁纪念日,学校决定于2019年9月10日召开庆祝教师节暨第三个西迁纪念日大会,大会将对在师德师风、教学、科研、育人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教职工进行表彰,同时举行欢迎新教工仪式。大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9月10日(星期二)下午2:30

地点:创新港5号巨构,新港报告厅

二、参会人员

全体校领导,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及系主任,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2018年9月后入职的新教工,获奖教师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学生代表。

三、相关事项

1、参会人员统一乘车前往创新港。

乘车地点:兴庆校区思源活动中心南广场、雁塔校区医学教学区北门

乘车时间:9月10日  13:00

2、校领导由党校办负责通知;参会的获奖教师代表分别由研究生院、教务处、科研院、社会科学处、教师工作部、学生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校工会、宣传部负责通知;离退休教师代表由离退处负责通知;各单位负责人及新教工由所在单位通知,新教工请携带一卡通参会。

请以上单位将会议安排尽快通知参会人员,并指定一名联系人员,于9月3日下午下班前将参会人员信息统计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rcpyb@xjtu.edu.cn。因工作原因需要请假者,请注明具体请假原因。

 

 

联系人:杨美玲   联系电话:82668367

 

党委教师工作部

校工会

2019年9月1日

 


 

 
附件:参会人员信息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