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关于举办西安交通大学第三届文化创意创新大赛的通知 宣传部 发布于2021-01-24 17:02〔已被读 432 次〕

文化是大学的灯塔和灵魂,其繁荣程度印证着大学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标示着大学科学发展的活跃力和续航力。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西安交通大学建校125周年暨迁校65周年、交通大学定名100周年,为进一步传承弘扬“西迁精神”,提升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形象传播,展现交大人迈向高质量发展的精神风貌,特举办西安交通大学第三届文化创意创新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宗旨

通过大赛深入挖掘学校精神文化内涵,激发交大人文化传承与创新精神,打造具有交大特色的校园文创精品

二、大赛主题和目标定位

主题:“交由你创造”——西安交通大学第三届文化创意创新大赛

目标定位:本次大赛集中展现西安交通大学文化创意水平,以创新为核心,以文创为载体,讲好交大故事,传播交大形象。

 

三、活动组织

1.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教育基金会、招生办公室

2.协办单位:学工部、研工部、校友部、工会、团委、人文学院、人居学院、崇实书院

3.承办单位:西交一八九六孵化器、交大出版社

四、参赛对象

全体交大师生、海内外校友,以及有意愿报考西安交大的高中学子。参赛对象可以团队或个人名义申报,参赛作品数量不限,团队参赛成员最多5人。学生参赛申报作品指导教师限一人。

五、作品类别

参赛作品包括但不限于:创意作品类(办公文具、时尚生活、系列包装、生活器具设计、布艺、木艺、陶瓷、手绘、动漫、创意饰品等),短视频类,音频类,动漫类,新媒体类(网络表情包、H5等),其他类。

六、报名时间和提交作品方式

参赛者在2021年1月25日至2021年2月19日登陆“文化交大”“西安交大教育基金会”“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其中任一微信公众号“文创大赛”通道提交报名信息。2021年2月20日至2021年3月10日以“单位+姓名+作品名称”为邮件主题,将报名表+参赛承诺书+作品打包后提交至大赛邮箱:xjtuwcds@163.com。短视频类作品请参考附件2要求。参赛者提交参赛作品后,按照大赛流程参加各阶段的活动。

(联系人:崔老师 13651622145,院老师 17719542060)

 

 

 

                     党委宣传部  教育基金会  招生办

                           2021年1月24日

 
附件2:短视频类作品要求.docx
附件3:西安交通大学第三届文化创意创新大赛作品申报表.docx
附件4:西安交通大第三届文化创意创新大赛承诺书.pdf
附件1:西安交通大学第三届文化创意创新大赛方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