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校医院关于开展驾驶员体检业务的通知 校医院 发布于2021-01-08 11:54〔已被读 1151 次〕

为方便我校师生的驾照初学和驾照审验,经过西安市车管所和西安市卫健委两部门的联合审核,校医院即日起可开展驾驶员体检业务。

一、体检地点

1. 兴庆校区校医院,3楼驾驶员信息采集及上传,4楼驾驶员项目体检;

2. 创新港校门诊部20-1004室。

二、体检费用:50//

其中:照相25//次,兴庆校区在3楼驾驶员信息采集处缴纳,创新港在20-1004室车管所收取;体检25//次,兴庆校区在1楼收费室缴纳,创新港在门诊收费室缴纳。

三、体检时间

兴庆校区周一至周五下午230——5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创新港: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2:30——5: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四、体检类型

驾照初学、增驾、异地转入、驾照审验、驾照恢复、军照转地方照、国外照申领国内照。

五、领证方式

1. 驾驶员体检后登陆手机软件交管12123APP。注册登陆,选择驾驶证业务中的期满换领驾驶证业务,填清楚收件地址,驾照邮递到家。(运费到付)

2. 自行前往去车管所或者交警大队办理。

驾照咨询电话:13571973060管老师

 

西安交通大学医院

                              2021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