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关于参加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的通知 校长办公室 发布于2021-01-04 15:00〔已被读 1719 次〕

各相关单位: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总结2020年教育工作,分析当前教育形势,部署2021年和“十四五”教育工作,教育部拟定于2021年1月7日(星期四)上午10:00召开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我校设分会场。学校同时进行全程直播,请全体校管干部参会。

一、分会场现场参加人员

党委办公室、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校工会、校团委、机关与直属党委、研究生院(研工部)、教务处、科研院、社科处、人力资源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处(学工部)、国际处、财务处、审计处、实验室处、学科办、规建中心、后勤保障部、住房处、保卫处、离退处、校友部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

时间:2021年1月7日(星期四)上午10:00

地点:创新港涵英楼10087会议室

二、在线观看直播人员

按照学校安排,请所有未在会场参会的其他单位校管干部及时观看直播会议,并且要求作好记录,会议结束后要结合学校发展,进行讨论研究,要拿出具体贯彻落实的意见和建议。

直播时间:1月7日(星期四)上午10:00

直播平台:https://zhibo.xjtu.edu.cn

温馨提示:平台支持电脑和手机同时观看。为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建议您使用chrome、火狐、IE9及以上浏览器。

 

 

                          党委办公室

                           网信中心

                           2021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