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关于举办领军学者谈教学第十四场报告会的通知 教务处 发布于2020-11-06 15:39〔已被读 497 次〕

各单位、相关教师:

为提升我校教师高等教育教学水平,加强我校“一流课程”建设,破解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的热点、难点问题,学校将举办领军学者谈教学第十四场报告会,邀请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李继成教授作报告,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 间:2020年11月11日 16:00

地 点:图书馆星空报告厅

二、报告内容

报告主题:新时代的大学数学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

报告人:李继成教授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陕西省教学名师,陕西省特支计划领军人才(教学名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国家教材委员会数学学科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高等数学主持人,曾获优秀教学成果奖22项,包括国家教学优秀成果二等奖,陕西省优秀教学成果特等奖、一等奖,陕西省优秀教材奖等。获工作业绩奖励32项,包括宝钢全国优秀教师奖、中国大学MOOC优秀教师、王宽诚育才奖、西安交通大学教学杰出贡献奖、教学卓越奖等。主持完成国家级、省级教改项目30余项,主编出版教材3部。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研究基金面上项目2项。

三、参会人员

1.2019年立项的“名课程”开课教师

2.2020年预申报“一流课程”的教师

3.其他有兴趣参加的教师

四、参会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教务处

2020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