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关于举办2020年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的通知 校工会 发布于2020-10-13 14:59〔已被读 1627 次〕

各分会: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文件精神,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推动教职工羽毛球运动开展,根据校工会“冬季锻炼,强身健体”体育活动月活动安排,定于10月23—24日举办2020年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请各分会自通知之日起,积极选拔本单位教职工运动员参加比赛。

通知如下:

1.本次比赛为五场制混合团体比赛(男双、混双、女双、男单、男双),运动员不得兼项。

2. 每个分会可报领队、教练各1名,男运动员8名、女运动员5名。分会会员人数不足100人的可以两个分会联合组队(100人以下的分会有:继续教育学院、公管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书院分会、新媒体学院、体育中心、城市学院、科教前沿分会)。

3. 要求参赛分会自行组织对运动员进行身体健康检查,确保参赛运动员身体适于参加羽毛球比赛。

4. 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9日。

5. 报名方式:请各分会于截止日期前将参赛名单电子版发到校工会杨立红老师 邮箱:y.l.h.g@xjtu.edu.cn 联系电话: 82668271

6. 10月20日下午16:00在体育中心会议室召开各领队会议并进行分组抽签。

7. 比赛地点:23日创新港1、2、3号楼顶羽毛球场,24日兴庆校区大学生文体中心三楼羽毛球馆。

  

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西安交通大学体育中心

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2020年10月13日

 
附件一: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赛报名表.docx
附件二: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竞赛规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