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关于开展陕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校内赛)活动通知 校团委 发布于2020-09-24 22:02〔已被读 476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陕西省决定举办陕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为相应号召,现面向全校征集相关活动作品,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届展演活动的主题是:奋斗·创新·奉献

展演活动的项目和内容要紧紧围绕主题,展现当代大学生与中国共产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展现当代大学生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奉献祖国、奉献人民的远大理想抱负;展现当代大学生勇担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勇于创新创造,开拓进取、甘愿奉献,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品味的人生境界。

二、活动项目

展演活动的项目分为艺术表演类、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艺术作品类、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四大类。

艺术表演类。包括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朗诵;

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包括艺术与科技、艺术与校园、艺术与生活、艺术与美丽乡村四部分;

学生艺术作品类。包括绘画、书法和篆刻、摄影、设计、微电影;

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包括高校美育教师队伍建设、高校公共艺术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高校专业艺术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高校艺术师范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

三、报送时间及地点

上述各类项目请于2020年10月16日(星期五)前提交报名表。

请务必认真核实、填写各项信息,按时报名。凡不符合格式,尺寸等要求的作品和节目,不予接收。报名后如无特殊原因,不得更改。具体要求和报名邮箱见附件。


 

宣传部 教务处 校团委

2020年9月24日

 

 
附件1艺术表演节目和艺术作品的相关要求.doc
附件2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方案.doc
附件3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的相关要求.doc
附件4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方案报送表.doc
附件5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申报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