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关于举办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标兵(本科生)评选展示大会的通知 学生处 发布于2020-09-25 11:16〔已被读 1388 次〕

各书院、国际教育学院并全体同学:

“优秀学生标兵”是西安交通大学授予本科生个人的最高荣誉称号,一年一度的“优秀学生标兵”评选展示大会,不仅是优秀学子一展风采的舞台,也是广大学生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

为弘扬西迁精神,高扬“四面旗帜”,彰显青年榜样力量,向全校师生及社会各界展示我校优秀学子的成长轨迹和突出事迹,特组织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标兵(本科生组)公开答辩评审,希望通过这场特殊的新生养成教育,集中展示我校人才培养的成果。具体安排如下:

1.答辩时间:2020年9月27日(星期日)晚19:00

2.答辩地点:宪梓堂

3.答辩安排:个人陈述环节3分钟,展示本科期间的成绩及成果;评委提问环节2分钟。

4.直播平台:

 

直播平台支持电脑和手机同时观看。为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建议使用chrome、火狐、IE9及以上浏览器并提前安装Flash Player插件。

欢迎全校师生到场观摩或观看网络直播!



学生处

2020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