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关于参观“爱国奋斗,创新创造——习近平总书记莅校视察展”的通知 档案馆、博物馆 发布于2020-06-09 09:23〔已被读 813 次〕

  2020年4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莅校视察,两次发表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情感真挚、鼓舞人心。

 

为重温学校发展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高光时刻,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学校举办“爱国奋斗,创新创造--习近平总书记莅校视察展”。展览分“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把西迁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牢记总书记嘱托”“大力弘扬西迁精神”“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五个部分,以使广大师生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为遵循、指导实践,争当西迁精神新传人,为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凝聚更大力量。

 

展览地点:交大西迁博物馆四层

参观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

      团体参观请提前预约预约电话:82666292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展!

欢迎参观西迁博物馆,重温西迁精神!

                     

 

                                                                                                交大西迁博物馆

                                      2020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