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关于2020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党、校办 发布于2020-06-03 17:25〔已被读 3082 次〕

交校办发2020〕3

各院(部)、处及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学校决定6月25日至27日放假调休,共3天。具体安排如下:

一、6月25日(星期四)—27日(星期六)放假调休;6月28日(星期日)教职员工正常上班,学生正常上课、考试。

二、原安排在2020年6月26日(星期五)的课程调整到6月28日(星期日)上;原安排在6月28日的课停上;原安排在6月26日—28日的考试照常进行。各院务必将以上放假安排通知到全体教师和学生,不得出现教学事故。

各单位接到通知后,要对本单位的安全工作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检查,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假期安全。请各单位将2020年端午节值班表,于2020年6月24日前,统一通过学校办公自动化系统报送(登录OA系统首页,点击“2020年端午节值班表报送”,填写相关内容)。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20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