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 形成新格局:西安交通大学《决策建言》征集通知 社科处 发布于2020-05-21 18:16〔已被读 995 次〕

各相关学院、智库(基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期发布的《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精神,切实研究阐释,提出落实建议,现围绕“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举措与建议”等专题征集西安交通大学《决策建言》稿件,助力国家重大决策部署落地,为解决西部地区发展不平衡不充分、巩固脱贫攻坚任务等重大问题贡献智力支持。

   稿件征集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选题:

   1.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举措与建议。

   2.关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阐释工作。

   3.2020年全国“两会”相关提案。

   4.疫情中后期“抓防控、促发展、保民生”问题。

   5.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新举措、新进展、存在困难问题及建议。

   6.大中小幼学校及各类培训机构复学复课进展情况、面临困难及对策建议。

 

  建言要求:

1.倡导高站位、小切口、新视角,要有情况、有分析、有数据、有案例、有调研,提出有针对性、有深度的专业资政建言。避免内容空洞、泛泛而论。

2.选题重大、注重时效、一事一议、文风朴实、语言精炼,一般不超过2500字。

3.正文后请附上投稿人简介,投稿邮件请注明“姓名+单位+题目”,投稿模板及参考样例可联系各单位科研秘书或社科处索取。

投稿方式及联系人:稿件常年受理,第一批建言成果请于6月5日(周五)前投稿。如有保密及跨学科对接需求请与社科处提前沟通。

联 系 人:李 华   联系电话:029-82663932

投稿方式:1.校内办公自动化OA个人邮箱 

          2.Email:eclihua@mail.xjtu.edu.cn

欢迎深入跟踪研究并持续报送相关成果。相关链接:2020年度征稿通知:http://skc.xjtu.edu.cn/info/1035/3343.htm

 

社会科学处

2020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