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关于食堂“错时错峰就餐”的温馨提示 后勤保障部 发布于2020-05-25 14:17〔已被读 1810 次〕

广大师生员工: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为防止校内各食堂堂食就餐高峰期人员聚集,学校已在“移动交通大学APP”中推出“堂食就餐人数实时统计”(移动交通大学—“校务应用”—“食堂就餐人数”),实时统计和发布康桥苑、梧桐苑、小康桥等校内各食堂就餐人数及剩余座位数信息。

现将有关事宜温馨提示如下:

1、请广大师生根据堂食就餐人数和空座位数信息,选择错时、错峰就餐,在食堂内就餐请按标示的座位和方向就坐。

2、学校提供临时供餐点(售饭方舱)分流就餐人员,方便师生自带饭盒打饭或提供外带打包服务。

3、疫情期间,餐厅实行单向通行措施。师生出入餐厅时,请自觉按照标示的出入口进出,并服从和配合工作人员管理。

 

 


                                            后勤保障部

                                           饮食服务中心

                                           2020年5月25日